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【徵才資訊】偉勝乾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徵才
跳到主要內容區

:::

【徵才資訊】偉勝乾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徵才

偉勝乾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資訊
◎公司簡介
偉勝乾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,為乾燥設備之專業製造廠,我們的主要產品包括:精密型熱風循環烤箱、無塵無氧化精密烤箱、高溫氣氛燒結爐、自動化輸送乾燥設備、UV/IR輸送乾燥機和可程式恆溫恆濕試驗機…等設備。
偉勝乾燥要創造一個令人舒服自在的環境,每位在工作的夥伴,都要做得開心、樂於工作,展現親切的微笑、熱情地作好每一件工作。也由於員工們的努力,使得偉勝乾燥在快速成長時,仍展現出對於品質、服務永不妥協的堅持。
我們認為偉勝乾燥若要達成卓越的營業目標,必須仰賴所有員工的付出及努力。我們也非常樂於投資、並支持員工,在工作及環境上發揮。這裡是一個以「人」為主的地方,尊重每位員工,聆聽每位員工的需求。
若你希望在一個以人為本的公司工作,我們相信這絕對是一個不同於你所工作過的環境,是你所不曾體會過的體驗,希望能一同創造一個充滿活力、樂趣及熱情的工作環境。

本公司職缺如下:
◆機構研發工程師
◆機構設計工程師
◆機構測試工程師
◆工業配線工程師
◆軟體工程師
◆PLC工程師
◆售服工程師
◆設備組裝/組立工程師
◆設備/機構測試工程師

◎詳細工作內容請至104求職網查看:
https://www.104.com.tw/company/a5wsm4o?jobsource=checkc
◎公司網址: https://www.wei-sun-oven.com/
◎公司臉書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SUN1976/
◎聯絡人:人資課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