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五軸加工CAM實驗室
跳到主要內容區

:::

五軸加工CAM實驗室

實習課程:多軸加工相關實習課程

教學目標:本實驗室以CAD/CAM軟體教學為主軸,並且以上機實際驗證為輔助,初階課程為軟體基礎3D建模到2D-3D切削工法之教學,進階課程為3D夾治具設計與機構設計建模到4軸-5軸切削工法教學,藉由CAD/CAM整合的課程,讓學生了解機械工程領域裡面由設計到製造連貫之能力,培養符合產業發展需要務實實作人才的需求

發展重點:

  • CAD/CAM軟體教學。
  • 培養學生2D-3D設計繪圖能力。
  • 課程安排學生CAM電腦輔助製造軟體之實作,具備2D、3D、多軸加工之程式實作能力。
  • 藉由高年級課程之專題製作課程,培養學生合作開發專案之實作能力。
  • 具備與產業界接軌,開發複雜零件之三軸、四軸、五軸加工程式並技術移轉之能力。

五軸加工機及系統展示   五軸加工機實驗實環境實景

 

瀏覽數: